正文

我的精子我做主(28+)

(2010-09-12 10:01:06) 下一个


国家广泛使用的儿童疫苗,不能让外国人染指。

这是我的观点。太抽象了怕不好懂,说个具体的:我的精子我做主。

干那事(太纯,不好意思说出口)有两个目的:传宗接代 和 HAVE FUN

如果是传宗接代,一定不能马虎:卫生状况,体质状况,精神状况,都要格外注意。然而,重要中的重要是:要把精子直接送到目的地。

如果你自己能够把你的精子直接送到目的地,还有什么必要经过试管过渡一下呢?

如果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得已,必须经过试管过渡一下,从传宗接代的角度,也要多长个心眼,即使世界上全是好人。

如果你自己有能力把你的精子直接送到目的地,而你妻子坚持要经过试管过渡一下,估计。。。

不说了,你们肯定说我以小人之心,那啥的。

我总是在思考:中国是否有能力制造那个什么疫苗?现在真的这么迫切要急用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