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世界杯看中国的牛气:我造啥,你就得用啥!

(2010-06-27 16:52:39) 下一个



足球世界杯,最重要的道具当然是足球。
如果足球不合格,这世界杯还办个球?

有人说:南非世界杯的足球不合格,我大吃一惊。首先想到的是中国太牛了,造啥足球,他们就得用啥足球,合格要用,不合格假装合格也要用。

世界杯用的足球,不管是谁设计谁制造,一定要通过验收的。通过验收以后,合格与否,就与设计制造没有多大关系了,而是验收的责任。

打个比方:

我要买一样东西,到了walmart,不满意,我一定会去别的商店买,而不是非walmart不买,宁愿买回去后悔。

即使我个人购物,尚且如此,何况选定世界杯用足球呢?那可真的是要用智慧的。

怎么会有说法,说中国制造世界杯用球有问题呢?一定是缺乏智慧了。

唉,我要是阿扁我也会贪,那钱哪能这么打水漂啊!?


附录:

除了足球,用于这次世界杯的中国制造还有:球衣,球网,呜呜祖啦,球哨,球鞋,球袜,红黄牌,假发,手环,头巾,座椅,荧光棒,还有6000万只抗艾避孕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