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加国买房中招-经记人骗术

(2010-05-15 15:23:45) 下一个
刚到加国,看到人很热情和善,说话直接,欣喜了一阵,赶上买房潮,就开始看房.one agency 说佣金2%,给了一个协议解释说, 她带我看房希望我别和别人再去开房,否则她就白跑了.听她直接告诉原因对她添了好感.跟随她看了第一个房子.觉得好看屋外没有说Sold out,就和她一起去他的公司下Offer.整要填材料, 说卖掉了.my agency 一幅大吃一惊的样子,令我觉得可惜. 过了2天,他又带我看了2套.第三套问我是不是下个Offer, 想到上个没买到. 我同意了.她又问我是不是去掉Precondition.我当时是两眼一抹黑, 问他what it is? she told me 就是避免别人和我抢房子,我不会要求什莫,卖家先考录虑我. 我以为她真的向着我,就感激地答应了. 下午3:00pm , 他说对方又回复了. $250,000. 我说我们应该怎莫做.我觉得高了. 他说可以回2760000. 然后说晚上去卖房子的人家. 我问做什模.他强轻描淡写的说"谈谈阿". 我问why is so late? 半夜1:00am.他说都这样. (8年前的我是多莫善良纯真. 觉得她为我服务,拿佣金所以一定会为我尽心尽力.又是会广东话,国语.) 晚上,做着她的车去了. 我看到了卖主. 我们谈话全是她说,我和先生是一个字都听不懂. one hour after, 她拿出文件, 我们和卖家坐在一起, 开始签字.当时我还以为是什模准备材料要大家都签. 2 hours 左右, 卖方站起来送我们.my agency with her coworker 说恭喜我成房主了. 当时我一边是惊讶,一边是高兴.( my agency 嘱咐我说要我第二天存了deposit 先)这样$12000 进了她的账户. 因为一直只是上完工才处理买房的事, 匆忙极了.我的父母又要来,是我想买房子的主要原因之一.等上工的时候, 我和朋友一打听,觉得事情太仓促.主要的基点朋友指出来. Offer 没人抢却要我免掉condition, 我没有机会找验屋师去查房子. 第一次带我去开房是看我是不是想买,而且她绝对知道房子早已卖掉. 才在我面前演戏.使用更高权威和白脸-黑脸策略. (房子才砍$3000, from 250000, 真够蒙人的.那不是白菜. (卖房子的  1. 大胆开价:一定要开出高于自己预期的条件。  答案非常明显,所以这么做,一个最明显的原因就是:它可以让你有一些谈判空间。你总是容易降低价格,但却很难提高价格。价格可能要比你想象中高出很多。多次碰壁之后,你可能会主动把报价压到低于对方所能接受的价格上限。 2.制造僵局显然能够帮助agency 达成目标.瞧瞧TTC 罢工strike.双方在最开始都是狮子大开口。随着谈判的进展,找到一个彼此都能接受的平衡点,然后他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已经赢了.4.永远不要接受对方第一次报价.对方很可能根本没有想过你会接受他们的条件,但如果你并没有对他们的要求感到吃惊,他们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说不定他真的会答应我的要求。5.“不情愿的卖家”的谈判技巧可以在谈判还没有开始之前就把谈判的空间压到最小。当你成功地挑起对方的购买欲之后,他就会在自己的大脑中勾勒出一个报价空间.6.认真地读完对方的报价单,然后抬起头来,看着对方,一边挠着耳朵,一边说:“我不知道。...我想把它保留下来,留给我的女儿作为毕业礼物,所以除非你给的价格非常合适,否则我..... .我当时就急了, 大电话给Agent. tell her that I don't want to get it, give me money back. 他安慰我说不是挺好的吗? .... 是卖家出commisson. 我说你是真傻还是装傻,羊毛出在羊身上.佣金都加在房价上了,你还想蒙我?! 他当时就不吭声了. Agency 说 deposit 不能退,可以不买房子. 想想我和先生辛辛苦苦打Labor, $12000 被人三言两语就蒙走了.尤其先生那末信任我,还说用人不怀疑.经纪靠信用和服务.现在我却把事情办成这样. 两天里, 我在自责. 先生安慰我说是在不喜欢就不要了.$12000 以后还有机会挣. 总之,买房子让我知道Agent 得最终目的. 也打破了我的梦想. 不要太轻信别人. 也让我记住防人之心不可无.
这事情对我的伤害不是一天两天,  不能相信他们,他们绝对不会遵守诺言. (相信自己)我最感幸福的事是我有先生,他没有像东北的大男子主义的人,责备我,骂我.也没有再提以前.他努力的继续工作. 即使备负者沉重的房贷,他总是关心爱护着我 http://savemoneyhappylive.blogspot.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