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院里的茶花,蟠桃花与含笑花

(2019-03-07 18:36:06) 下一个

院里开花较晚的两株茶花树开花了,同时开花的还有白蟠桃树

与种在地里的含笑树。

这株粉色的茶花树从去年12月一直开花,现在树上还有花蕾呢。

风一刮,地上就是一片花瓣。。。

蟠桃树上的桃花漂亮极了。

这株含笑树最早是种在一个大花盆里。后来听一位家住南卡的

网友说她家有一株开花的树,看了我的一微博里提到的含笑图

片,才知到原来那株树是含笑树,在地里长得又高又壮。

 

我想南卡的冬天比我们这里要冷一些,含笑在那里能在地
里生存的话,在我们佐治亚州一定没问题。

于是去年开春时,我就把这株含笑树种在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

早晨有太阳照,下午没有阳光的地方。

树上长满了含笑花蕾,刚刚有几朵花。我发现种在地里后这株

含笑树长得非常好,树叶长得绿油油的,花蕾大,得有几千个

花蕾。等过几天树上都是含笑花时,再与大家分享。。。。

谢谢!

如果你喜歡園藝,可瀏覽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