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菜与秋果(多图)

(2015-10-12 09:15:13) 下一个

今年8月底时试着种了点豆角和其它几种蔬菜,看看它们

目前的状况吧,有的还不错。树上的几种水果有的也该摘

了。有的只剩下几个。。。

豆角秧上长满了秋豆角。

有几棵结的豆角还挺多。

摘下的又嫩又大的秋豆角。

秋黄瓜,"秋宝“这一品种,是直接种在地里的,已经有

1尺多高了,开始爬蔓了。

这两棵开花了,有的已经隐约看见小黄瓜了。

秋韭菜长得很好,今天还要割下一垄包饺子。

明年春天韭菜要分根了。

割茬茴香有几株长得挺高大壮,这是其中一株。

笋苗出得挺齐,这一半天要挖出来重新种一下。

撒下的香菜籽也长出不少,这种菜不怕冻,冬天在我们这里

越长越好。

辣椒又开始长了,天太热时长得很慢。

吃了2-3次紫薯叶子,也挺好吃的。

无花果树的叶子开始变黄,有的已经掉了,树上还有几个

无花果。

这棵枣树上还有几个青枣,估计是开第2茬枣花是做的果。

这棵shanxi li 上还长着最后的一个大圆枣。

这棵树上还有一对哥俩好。

Li 枣,名副其实的大红枣。。。

秋天的红枣还是挺甜的,要是在夏末时,早就裂了,很少能

长成这样。

今晨摘下几个几乎是今年最后的几个红枣。。。

从石榴树上新摘的石榴,全摘下来了,这是其中几个。

 

谢谢!

 

如果你喜欢园艺,可浏览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ddyeva' 的评论 :
你在zone 几?冬天是不是挺冷的。
teddyeva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太羡慕你可以种那么多果树了,我住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麻烦能告诉一下买树苗的网址吗?我想买无花果,枣树还有柿子树,总之就是你院子里种得好的我都想买,可惜我的院子不大.....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我的果树绝大部分是在网上买的。裸根的果树也很好活,只要种植的时机合适,如早春时节。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谢谢!请问你是在网上买树苗还是去当地的店?可以介绍一下吗?听朋友讲网上买来的都是裸根,不容易成活是真的吗?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苹果,亚洲梨,柿子都可以在你那里种。枣树可种li,honey jar, sihong 等都不错。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果子种得好诱人!请问你推荐哪几种果树在ZONE5-6?看你有多种枣树,哪几种你比较推荐?先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