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树上的枣红了。。。

(2015-07-25 11:53:03) 下一个

这几天下了几场雨,无疑对枣树上的枣帮助很大,有的
品种,如 honey jar, globe 和 sugar cane 开始变红,今
天早上采摘了几个,品尝后觉得还挺甜。


这种ant admire 还再长,目前还属于小枣。


这个是马牙枣。

部分Li 枣.


这棵枣树上发红的枣是honey jar.


这是globe 品种。


这红枣是sugar cane。


这几个枣看上去挺漂亮的。


这几个li 枣属于高大帅。。。


这是shanxi li。


这个是Lang 枣,很快就熟了,刚有点变色。。。

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欢园艺,可浏览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li枣基本没有刺,比其它的枣树品种刺要少的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枣树了,差点买了一棵li枣树,因为发现有刺。请问树童大师,可能砧木的刺吗?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tKL' 的评论 :

Middle Georgia.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tKL' 的评论 :
这是异花授粉的好处,我有一棵枣树嫁接了7-8个不同品种,枣就结的又多又好。
AtK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我想介绍一下本人的经验。我在2010年买了一颗枣树。因为是在冬天买的,所以没有枣挂在上面。树当时就有一吋粗六七尺高。可是从来不见接枣。于是我去年从朋友要了枣树枝,自己学着嫁接。结果成活了,并在当年结了三个枣。今年更有收获,结了三十多个枣。看这趋势,明年会更多。我计划也像树童学习,将来在树上嫁接多种品种的枣。
AtK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谢谢回复。好奇您是在那个州呀?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tKL' 的评论 :
都不错,honey jar, li,sugar cane 较好。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ncho2008' 的评论 :
冬天枣树掉叶,如不修剪,会长得很高。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麻辣鸡丝'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AtKL 回复 悄悄话 比较这几种枣,哪个品种最好?请赐教。谢谢。
rancho2008 回复 悄悄话 枣树秋天落叶吗?会长到多高?
麻辣鸡丝 回复 悄悄话 只看硕果累累的照片,就知道是树童大师的杰作!赞一个!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桃李' 的评论 :
枣树基本没什么虫害,我是不喷药的。
桃李 回复 悄悄话 枣树的病虫害多不多?需要喷药吗?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agendaze' 的评论 :
网上有不少苗圃有都卖, goole "jujube tree".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为无所为' 的评论 :
枣树很好呵护。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rrimac' 的评论 :

都不错,honey jar, sugar cane, li最好。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湄' 的评论 :

鲜枣都是脆的,果园里有几棵10年以上的枣树。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中的荠菜' 的评论 :
可以种,一般是用枣树孽生的苗繁殖。
雨中的荠菜 回复 悄悄话 太馋人了!请问大师在加拿大温哥华Zone 7可以种枣树吗?种哪种?可以吃下的核开始育种吗?先谢了!
蓝湄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脆枣吧?看着馋死了。有了这颗枣树,你家的房子也值钱了,嘻嘻。
merrimac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您,哪几种枣儿最甜?也想种枣树,谢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品种呀。羡慕,喜欢。
无为无所为 回复 悄悄话 太厉害了,我也要学学!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大'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kepic' 的评论 :
还要再长2-3年才能正常结一些枣,现在树还是太小。
大大 回复 悄悄话 赞。羡慕。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请教树童大师:我去年买的枣树,为什么今年光开花,没结果? 去年买来时,上面挂了几颗枣子的。我在芝加哥。 谢谢!
haagendaze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这枣树在哪里有卖的?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庄不周' 的评论 :
谢谢老庄.
老庄不周 回复 悄悄话 好,赞一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