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的菜园与花卉

(2015-05-17 20:00:27) 下一个

这几天气温高,地里的各种蔬菜,院里的花卉长得也快,
变化也快,看看吧。。。


茄子开花了。


辣椒结的挺大,是因为辣椒秧是去年的。


西红柿也不小了。


这是今年第一颗黄瓜。


架子上的豆角越长越多。


今天摘了满满的一盆。


这种栀子花首先开花。品种是Kleim's Hardy。


开花时一朵接一朵。


一天后,先开的花慢慢地变成奶白色。


也挺漂亮的。


两盆扶桑也同时开花了。


形状略有不同。


盆栽的栀子长满了花苞,要比地里的栀子提前开花。


白兰花长满了花骨朵,过几天就要香气满园了。



米兰树上也是长满了花苞。


有些已经开了,但是要等几天才能看到那一片金黄色的
“小米”。

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欢园艺,可浏览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5048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brilliant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树童' 的评论 : 谢谢树童!我是种在地里的,看来该施些肥啦。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谢谢过路客。
梅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树童告诉。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苑' 的评论 :
噢,这家卖。https://www.raintreenursery.com/Fruit_Trees/Hawthorns/
梅苑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说我想买山楂树苗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mallen' 的评论 :
你是东北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苑' 的评论 :
你有山楂树苗?什么品种?是嫁接的吗?
梅苑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是山楂树树苗
unmallen 回复 悄悄话 还以为只有东北人说:盆摘的花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苑' 的评论 :

我有山楂树,你是说什么树苗?
梅苑 回复 悄悄话 请问树童您有没有山楂树?买不买树苗?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白兰花在较温暖的地方会长得好。这些都是买的。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仙人、仙境。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死了,又有白兰花又有栀子花,扶桑花,茄子花看上去也不错啊!
白兰花树只能在温暖的地方栽种吗?都哪来的?我在这里还没见过。好想有一棵白兰花树!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谢谢颐和园。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agela' 的评论 :
谢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葱白呀葱白!
nyagela 回复 悄悄话 俺粉你!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illiantsunshine' 的评论 :
盆栽的可以长到80-1米,种在地里可以长到2米。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rence001' 的评论 :

Thank you.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花地主' 的评论 :
谢谢兰花地主。
brilliantsunshin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种单瓣栀子花能长多高?为什么我的意志在15厘米左右不长个呢?
florence001 回复 悄悄话 great ! a lot of work and good taste/
兰花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unmallen' 的评论 :
你猜的不对。我不是东北人。
unmallen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树童是东北人。

我猜对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