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树童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3年后院果实大全(多图)

(2013-12-15 20:26:30) 下一个

2013年就要过去了,下面把我家后院这一年的收获按它们成熟的顺序作一总结,和大家分享。。。


每年1月底至二月中旬,金橘就可采摘了。

黑莓每年都是在五月份成熟。

六月初,是摘白蟠桃的最好时机。

这时的白蟠桃成色好。。。

汁多,又香又甜。

无花果是七月份成熟,它的果实营养丰富。

不同品种的大红枣在八月底至九月中旬陆续成熟。。。

有的枣和鸡蛋的大小差不多。

这是Li 枣,有2英寸之多。

Lang 枣也不示弱,哥俩的个头都差不多。

这两种亚洲梨九月份也陆续成熟。。。

这个梨不小,但他不是梨老大,老大在后面呢。

这个是石榴中的佼佼者,它有514克比商店里卖的重多了。

里边是很大的象玛瑙般的石榴。

一点也不酸,非常甜。它是Babylonian White Pomegranate.

葡萄立秋后就熟了。

最好等到他们都变成紫色再采摘才好吃,才甜。

这一品种是Muscadine葡萄。

这种亚洲梨成熟最晚,每年十月份是采摘的季节。

这才是今年的梨老大。。。

它的体重有822克,“超”级重。

板栗是我家的最爱。

Labor Day 一过,就可以收获了。

这种板栗又香又甜,口感特好。

柿子也陆续成熟。这是Hachiya 品种。


Pencan 这个季节(11月中旬)成熟。

Fuyu 柿子今年特意摘的晚了一些时间,两次霜打后才摘,但是很红很甜。

里边有几个奇葩。

这是其中最大的一个柿子王。

最后该登场的是无核密橘,脐橙 和 无核桔。。。

这是盆栽的。

有的也不小。

这是其中比较大的一个。

无核还挺甜。

这是今年最大的脐橙,455克,还挺重的。

这脐橙也是无核的比商店卖的好吃还挺甜。

这是刚摘的几个无核桔子。

其特点是汁多,水分大,有桔子味道,也挺甜。

这两天移入温室里的白兰花正在开放。。。

和其它果树,花卉一样很快就要休眠了。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路精彩'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一路精彩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牛人,自家园子硕果累累,太佩服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你美好祝愿,也希望你及家人生活幸福,心想事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些丰收的果实,我真为您感到高兴,我想: 能把自家后院经营得这么好的人,相信他或她的人生也一定一如这后院般硕果累累。祝福树童,生活幸福,天天快乐!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cswu' 的评论 :
不是。谢谢。
acswu 回复 悄悄话 你家是开果园的吗?太厉害了。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你的桃树是品种问题。柿子树5年没花没果那就是是野生的需要嫁接才能结果。你的果树主要是品种不好。用猕猴桃籽种出的苗不知何年结果,不如买一对苗(它们分male/female).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你好能干啊!!羡慕你能把这么多果树都打理得如此精彩。

我正在学习各种果树技术。 现有柿子,无花果,桃,橘子树。

无花果很好的果。

桃树第三年,去年接的只有1.5公分大,味道还行。去年只有三个小的。我嫁接过的,用的果园的枝。两棵树都是一样的枝接的。不懂为何桃那么小。我今天把枝修了,原有10-12尺高。现在修成9尺高。
两棵柿子树一棵有20尺高,第5年。没花没果。
橘子有果,大小不错但内皮太厚,不好。
今年嫁接,希望能成功。
你看我的果树们都是什么问题?
目前正学着用弥猴桃籽长苗。刚开始。

如果你有空,希望你能指教我。

万分感谢。

linna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缘修' 的评论 :
谢谢鼓励,过奖了。文学城里比我强能人太多了。我是一边干,一边学。
半缘修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第一能人!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rmy' 的评论 :
枣树很好种植,Zones 5-10. 一般还不生虫害。
Jarmy 回复 悄悄话 馋人啊! 别的不敢想了,那枣树是不是好生长啊,怎么种植呢?谢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 的评论 : 我家的水果都是和朋友分享和店里卖的不是一个挡次。呵呵。。。
'''''' 回复 悄悄话 水果店从您家进货吗? :)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tumnsFall' 的评论 :

谢谢。是都挺好吃的。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0' 的评论 :

谢谢,你说的很对。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朋友都说是世外桃源。谢谢你喜欢。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欢迎你。
树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cardwaiting' 的评论 :
基本解决了。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佩服。想了想,除了佩服还是佩服。
AutumnsFall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都眼馋!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太了不起了!也知那盘中果粒粒皆辛苦。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住果园里吧?
羡慕!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了。口馋眼馋真想和你做邻居。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你需不需要从店里买水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