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看了窝姐姐的贴,丽萨赶紧表决心!

(2012-03-14 13:45:41) 下一个

家里的情形是有点严峻,丽萨的一姐地位岌岌可危啊,你们看黑牛Neo:楼上俯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姐大丽萨:桌下趴着,垂头丧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突然听到凯西姐姐的心得:头发可断血可流,贵族气质不可丢!一语惊醒梦中人!!丽萨没有贵族气质,可精神还是有的,傲气还是在的:)老二夺权野心是司马昭之心,我等不能坐以待毙,要挺着!打不过也要挺着!!-- 有思想指导就是不一样,看,丽萨的头也抬起来啦,一姐的威风也出来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一看,咋的?手下败将也牛起来啦?有思想就成??假大空!你们信吗?我妈妈反正是信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表态:“谢谢窝姐姐的话,如春风吹开了我的心田!有‘头发可断血可流一姐地位不可丢’的中心思想作指导,我还怕黑牛??你们看看吧!还有,要谢谢妈妈的信任,你是我坚强的后盾,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接下来一鼓作气抓下黑牛毛两把,从黑牛嘴巴下抢吹吹1颗,,,


还有,看看现在谁在丛中笑-笑得都睡着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说明:其实抓黑牛毛,从黑牛嘴巴抢吹吹是丽萨每天必修的功课,如今一姐威风不那么高了,但这个传统还是保持下来了的:)当然也是Neo大度,要硬打硬抢,丽萨根本不是个哈! 


谢谢观看,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