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冬防

(2011-11-04 12:01:00) 下一个

冬天真的到了,我昨天晚上把不抗冻的植物都搬到家里和车库里,,宝贝们的冬防也要考虑啦!


Neo说,我不用准备,看我这一身黑又亮的长毛皮袄,靠这就够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也是做好了冬防准备的啦,看这包子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一看气不打一处来:“妈你可真行,这个角度照,硬把我的瓜子脸照成包子脸,,,你你你,你要这个角度试试,非成大饼脸不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才是我的冬防措施--大床加绒毛毯,,妈妈昨天又搬出来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姑娘你太抬举你老妈啦,我不用那个角度照都是大饼脸,,,请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提醒大家,冬天到了,宝贝们都要保暖啊,该包子的包子,该上床的上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