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俩猫平凡宅男宅女生活,,,我逮到一负鼠,怕大老鼠的慎入!

(2011-10-07 09:44:51) 下一个

俩宅猫没事就打打闹闹,基本上是丽萨打Neo;这不,那天我又看到丽萨躺在椅子上,Neo打酱油经过,丽萨伸手就打;我打算把犯罪现场拍下来,可手脚慢,没拍到正着,大家就凑合看看尾声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决定跟丽萨好好谈谈心:从和平共处开始,到团结友爱,到相敬如宾,,,,到孔融让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丫头还火啦:“你有完没完?!?!人民内部矛盾你瞎掺和啥?还孔融让梨,我看他那天是肚子舒服吧,要不才不让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拿我当空气,不理不睬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教训闹事者不成功,就安慰一下受害人吧,,,给马萨鸡人还不乐意:“你偏心,她那么嚣张你也没法,我不稀罕你的马萨鸡!”唉,两头不讨好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把自己不开心的事说完了,希望你们开心啦:)下面说说我开心的事,怕大老鼠的要不开心啦,哈哈哈


我家后院最近有动物入侵,专门刨根部,花草蔬菜几死几伤;猫爸给动物控制打电话,上门就要275刀!想想家后院那点东西加起来都不一定值这价钱,,,,不过猫爸还挺在乎自己那一亩三分地的,,,于是折中一下,买了个抓动物的笼子--50刀吧!诱饵就是苹果、Nuts、面包


伪装好的笼子: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嗨,几天后还真抓到了罪魁祸首--负鼠opossum


给个近照,看看它的牙,还不少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给它些水和食物--苹果、Nuts等,它还是有品位的大老鼠,喜欢杏仁多过花生:)


查了一下,要送到10迈外才不会回来,于是当晚送一远的绿化带,,,猫爸开玩笑说我们把它送别人的绿化带,别人逮住了再送回我们的绿化带,这会不会是死循环啊?希望不会吧:)


谢谢观看,周末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