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负鼠续篇--他老婆的故事,,,丽萨考斯兔亩一瞥:)

(2011-10-26 08:54:57) 下一个

我上次发贴提到我逮到一只挖花草根的负鼠,把他转移放归的事: 链接:http://bbs.wenxuecity.com/pet/654288.html


本以为从此天下太平,于是拆笼收兵;结果没过一天又来了,,,花草还是被挖了!!!我也想过是不是死循环--我们把他送别人的绿化带,别人逮住了再送回了,,,可这也太快了,就一天就送回来啦?还正好送我家??不相信,于是查了一下,原来这负鼠也是成双结对的,一般不是就一只,而是一窝!


于是笼子又出山了!还不错,第二天就抓住了---这只比较小,比较温柔,比较害羞---于是猫爸断定这就是放归的负鼠他老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近照,虽然也张着嘴露着牙,可还是有几分女娃的柔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是她老公,你们看是不是比她凶一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两毛一起盯着看,还是很有兴趣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爸猫妈当然是要让他们夫妻团聚的啦!于是又开10迈去那个绿化带同一地点放归:她很乖,我们拎着笼子走到树林里她也不挣扎,打开门,她猛跑几步,突然停下来闻了闻,然后很快朝一方走了-- 就是她老公当时走的方向!我们很开心,一路都在谈这事,,,希望他们团聚 -- 别循环回俺家就得:)


接下来猫爸还是不放心,于是把笼子又放了几天,,,结果杯具啦,抓到一skunk!!!请神容易送神难,,,唉,这个下会再表吧!


节日就要到了,来几张丽萨考斯兔么--非背部照--她的服装亮点就在背上,先卖卖关子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Neo是没戏啦,他跑得快跳得高,老妈不中啊,看来只有拿照片涂涂画画一把啦!


Neo说,老妈,你别瞎涂画,你水平太有限啦,可以说是-嗯-不好意思说-你看图领会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老妈:不懂,啥意思?


俩一起:哎呀,卧梅又闻花,还不懂?!


老妈:可是,丽萨你卧的是梅吗?我看是红被单!还有Neo,你是闻花吗?我看你是吃花!!!


丽萨Neo:一点想象力都没有,哪有艺术细胞啊!?!? 算了,换两张 成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还差不多:)


谢谢观看,期待宝贝们精彩的考斯涂抹秀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