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活动:值此中秋佳节,丽萨、Neo给菲哥、松妹妹送礼来啦:)

(2011-09-09 17:35:22) 下一个

中秋节快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Neo、丽萨也要向老婆、老公表示心意:)


Neo迫不及待跳出来:我要送个温暖火辣的,就像我对松妹妹的心,,,这个你看如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这不错,,,不过你能不能斯文一点?别用嘴,,,


Neo:这样好些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那就送吧,,,


Neo:好嘞,Go!!! 手一挥,空中飞传到松妹妹哪儿去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松妹妹,希望你喜欢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呢?她正望着窗外,思恋菲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突然发现红绒球没了,,,


丽萨:你、你、你,这是我打算送菲哥的!这下咋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我送什么呢?想想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就送飞吻一个吧:)啵~ 菲哥笑纳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节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