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保“丽”派 OR 保“尼”派?

(2011-09-09 09:20:15) 下一个

家就俩猫,猫奴们也可以分成俩派:所谓保“丽”派当然就是偏心丽萨的;保“尼”派呢?当然就是偏心Neo的啦!


平时你好我好的时候,谁也看不出来谁偏心,都是热爱俩宝贝的猫奴们,都喜欢他们对他们好,只有在某些关键的时刻,你才能分辨出谁是保“丽”派谁是保“尼”派:)


关键时刻一:你有2N+1个吹吹,最后一个给谁?


保“丽”派:丽萨小,又不好好吃饭,就给她吧!


保“尼”派:Neo个子大,吃得多,按体重分也该给他才对!


关键时刻二:俩猫打架,某猫输了,被抓下一撮毛。。。


这个又要分俩情况:


1.丽萨输了,被Neo抓下一小撮白毛,,,


保“丽”派:哎呀,Neo太不象话了!欺负妹妹,扣吹吹!!!


保“尼”派:俩猫打着玩,就当锻炼身体,也没受伤,就一小撮毛,没事,,,


2:Neo输了,被丽萨抓下一把长毛,,,


保“丽”派:这有啥,Neo毛又长又多,丽萨不抓也得掉,就当丽萨帮他梳毛啦!


保“尼”派:这么一大把,丽萨可真狠!!!今晚吹吹少给这家伙一点!


各位,看出来了吧,俩派的理由都很充分,可得出来的分配结果却截然不同,这就是保“丽”派保“尼”派的心往哪儿偏啦:)


丽萨在爸爸温暖的怀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看妈妈,妈妈看电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和丽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么谁是保“丽”派谁是保“尼”派呢?


人嘛,大都希望and认为自己不偏不倚,公正公平,没人愿意承认自己偏心。。。:)要自己承认不容易啊,,,那怎么办? 套用“李春天的春天”里的一台词:事情都有我的一面,对方的一面,和事实真相的一面;我们就用这规则看看三猫奴吧!


柿子挑软的,先把猫爸推出来:)


我(也就是猫爸)的一面:本人保尼派,Neo忠厚老实、象狗一样亲人,,,你们都偏心丽萨,我要再不给neo撑腰,丽萨更要欺负他啦!


对方的一面:我和猫哥都觉得猫爸是偏Neo多那么一点点;他也觉得丽萨聪明可爱,可更心疼爱马萨及的忠厚老实娃Neo。


事实真相的一面:保尼派。我亲眼看到他把第2N+1个吹吹给了Neo!


爸爸怀抱中的大Neo: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陪爸爸睡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该我上啦:)


猫妈我的一面:本人当然是不偏不倚,公正公平,一碗水端平的那个传说中的公平姐:)


对方的一面:猫爸评语:你是三人中最偏心的一个,偏丽萨百分百!!!猫哥评语:就是就是,平时还成,关键时刻就看出来啦!!!


事实真相的一面:对照前面两关键时刻,,,,还是承认了吧:)狡辩一句,俺家男多女少,我不挺闺女哪成!


丽萨在妈妈温暖的怀抱: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哥上:


猫哥的一面:我当然是保丽派。丽萨是我的猫,我有责任、义务照顾她,疼爱她,,,,,neo很好,我也很喜欢他,,,,,


对方的一面:猫妈评语:鸡毛当令箭的主,“我的猫”,哼!难得有一责任在肩,那个激动!!!客观评价一下,感情是跟丽萨好,个性是更喜欢Neo。猫爸评语:这个,,看情况,俩猫斗争时比较同情Neo,对丽萨更有感情。


事实真相的一面:猫哥就是墙头草一枚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后献上猫妈猫哥抢丽萨照片一枚:)帖子长,谢谢大家耐心看完!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中秋节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