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显摆一下,我的第一个十字绣,做成椅子靠垫,请大家坐啊:)

(2011-09-07 12:33:03) 下一个

这是我的第一个十字绣,先贴张照片显摆一下。手巧的各位姐妹们莫见笑啊:)


我当初偶尔从网上看到这个图,这猫有丽萨的脸和爪子,neo的身体花纹和尾巴,一下就动心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冲动就打出图,买了布、针、线,开做。


唉,冲动是魔鬼啊,猫的影子都没出来我就不想干啦,可又心疼已经花费的功夫,,,于是反反复复,一会想干完算了;一会想把它扔了算了:)这个小小的十字绣可是历时长久,用了半年,最后还是借着Neo 4岁生日--8月1日的东风才完成了。


完成后也不知要干啥,就又搁下啦;这一搁又是一个月~


这不,丘妈上任,我就借这东风把它完成了吧,做一个椅子垫,给大家枕枕:)


材料如下--还有一打酱油的经过,留下玉腿一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摆摆看效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开缝,,,正进行中,某猫来视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来还满意,一屁股就坐下啦,我~~这闺女好,捧场啊,开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填充后的成品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放椅子上看看,这靠垫大小还成,大家请坐啊,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某猫又来表示了一下关注,这回没啥兴趣,很快就走猫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在干嘛呢?他对这些女人喜欢的裁剪手工一点兴趣都没有,从头到尾就没来搭理过;看,他正在猫树上思考猫生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妈叫Neo来看看,Neo对猫妈打断他的沉思表示轻微不满:“这些婆婆妈妈的事就不要来打扰俺,你们女人自己玩就好了!”七,跟他猫爸一个口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大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