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出去转了一圈,看了些可爱的动物~

(2011-06-19 18:43:32) 下一个

出去了些日子,俩宝贝还是由丽萨的干妈照顾,这里要衷心衷心的感谢她,干妈,谢谢你N次的照顾丽萨Neo和两缸鱼,我们都很很感激你!


回来后俩猫有点若即若离的,好像不是很满意我们撇下他们出游;Neo在看到Tuna罐头后就表示原谅我们啦,丽萨比较气大,Tuna之后还是有些不满,直到看到小猫粮排队才对我们表示了原谅:)


第二天就很放松啦,看看图片:俩飞天姿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一走近,neo动作就不标准啦,丽萨还保持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还单独来了个高难度动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出去看了不少动物,感叹自然的和谐,生命的伟大:)


看到一黑松鼠,还是第一次见到黑的,很可爱温顺的样子,马上想到给小马哥介绍:


黑松鼠:“真的,那个出名的帅锅小马哥,太激动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看她有些黑,难免担心小马哥不喜欢:“是不是太黑了~~”


松鼠一听,生气了,凶相毕露:“又不是你找朋友,就介绍一下,你的品位那差,就不要瞎操心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哥哥比较友善,跟他唠叨去了:“好好帮我介绍一下,成了有好处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了各种动物,难免想到我家的宝贝,这个Chipmunk让我想到了丽萨,小巧可爱,很讨人喜欢~


远景看看多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吃饼干,正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侧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背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嘛,这只大摇大摆从我们身边走过的raccoon~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灰黑又好吃-可不让人想到Neo,游人给丢了块面包就叼着大摇大摆的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妈妈,我在你心目中就这形象吗?”


妈妈:“Raccoon很可爱啊,我喜欢他得很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大喊:“好了,罗嗦完了没有?快给小猫粮排队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得罪不起主子,就写到这里,大家开心,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