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Neo玩气球,丽萨总结猫生哲学:)

(2011-02-24 11:58:09) 下一个

哥哥生日过后有几个气球,我弄了一个放地上给俩猫玩~


Neo:“这是神马咚咚?”丽萨:“气球啦,没见过世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干啥用的?”丽萨:“看着玩的!”


Neo:“我看像敌人,我要进攻!”--- 我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咬咬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结果~~~`


杯具啦~!~


气球飞房顶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目瞪口呆;丽萨咯咯乐:“这下好啦,无东西玩了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总结发言:“听猫劝,吃饱饭;否则后果很严重----气球的没有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大家观看!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