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Neo“你和我”串场VIDEO

(2011-02-02 11:37:21) 下一个

套用北京奥运的歌词,我觉得宠物宝贝们跟我们的关系也是这样的:

  

你和我,

  

来自同一个世界~

  

心连心~

  

我们是一家人:)

  

走到一起,

  

分享欢乐;

  

你和我,

  

来自同一个世界~

  

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根据这个精神,加上8导推荐的吴秀波说猫-他跟猫咪深情对望-为蓝本,拍了一则我和Neo也深情对望的小视频--取名--你和我

俺水平有限,不过爱无限哈:)

低演技、低摄影、低制作的三低视频又出来啦,,,

Neo 春晚串场小花絮 Video:

这个节目是抛砖引玉的啦,属于开胃菜,前锋;主菜和主帅都在后面。有砖头的都留在这里吧,接下来可能就没机会用啦!尽管砸,别客气,我扛得住:)

谢谢观看,春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