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当当当,大眼党de大会开始了,这可是看俊男靓女的好机会,大家不要错过啊!

(2011-02-02 11:29:37) 下一个

Neo--椰子报的特邀记者,重任在身:看美女,换个更专业的说法:借采访近距离看美女:)

他一到会场,眼睛扫描,哇,美人党党魁-美呆了的美人-张小美!立刻冲去采访:“党魁,你也来了!我们蓝银的荣幸啊!!有什么要对粉丝们说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美:“我这次是有任务在身的啦,一来给大家秀秀美人党的风采,二来也发展一下党员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另一特邀记者--大眼妹Sunny也在人群中寻找目标--帅锅,突然看到大名鼎鼎的帅鼠-小马哥,鸡冻得都躺下了:)

还好没有忘记采访任务:“马哥,你也来了,今天你看上去太帅了,你这眼睛好特别哈,不仅仅是大,还很有层次,这是怎么回事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马哥:“我可是盛装打扮来的啦,看我这眼线,多层多颜色,炫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主持人-真蓝小生菲哥和阳光美女猫圆闪亮登场~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菲哥:文学城宠物乐园

猫圆:文学城宠物乐园

合: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春节好!

菲哥:今天是大年三十,此时此刻我们是在宠物乐园的丽萨Neo号演播大厅为您现场直播2011年宠谭大眼党成立大会,让我们一起辞旧迎新共度良宵。

猫圆:在这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除夕之夜,我们陪您一起聆听兔年钟声的敲响。

合:在这天地更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刻,我们和您一起迎接又一个春天的到来。此时此刻无论您在哪里,都请接受我们的祝福,在这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时,我们给您拜年啦!~~~~~~

观众大喊:这开场白也太长,我们要想听这个就去CCTV看春节晚会啦,赶紧开始吧:)

猫圆:好吧,我来宣布会议规则吧!这次会议为了活跃气氛,同时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采取男女PK的形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哈:),,,,/p>

还没说完就有人冲了进来,打断猫圆的发言:“我没来晚吧?美女还没有开始出场表演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美眉闻声吃惊地走了出来:“哥哥,你不是去瓜子党主持事宜吗?怎么来这里了?”大家一看这不是松美眉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糖胖:“这个这个,瓜子党没啥事,我来这儿看看再去。”

猫圆:“这是我们大眼党开会,不是集市;没有邀请你,你来干什么?”

大糖双目一瞪:“我也是大眼的啦,不要就把我定位在尖脸堆里好吗!” 内心独白:大眼党的大会,那还不美女如云,我糖少岂能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对米粒儿说去瓜子党处理公务,坐上宝马我一溜烟就跑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菲哥打断争吵,宣布:“比赛正式开始,蓝绿双方各派代表上台展现自己的风采吧!”

虽说是友谊第一,PK就是PK,谁也不喜欢败给对方,蓝绿方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哈!

泡爷代表蓝方出场打头阵:“我的眼睛不仅大,而且圆,最重要的-它们是琥珀色的,这可是贵重宝石哈!很不容易有的啦,blablabl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一听,啥?颜色贵重就了不起??我们黑的就不贵重???不服气了,一敲桌子走了出来:“这里是大眼党,比的是眼睛大,不是眼睛贵重,你搞搞清楚再出场好不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众蓝士一看,这小龙女眼睛是黑又亮,看上去也可爱,可说话咋这呛人呢?听说她是个女强猫,很凶的哈;欺负俺们蓝方无人吗??俺们也推出一个黑眼可爱型的~“年糕!年糕!!”

一可爱靓仔被众人推了出来,他被推到台上,就势卧倒~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众绿银:“好可爱啊~”“好Q哈!”“这也太可人了:)”心底的母性大发,就想抱抱这可爱宝宝:)这下绿方军心动摇,无人PK鸟~

咪咪舞一看,这对我方不利啊,就秀秀气气地走了出来:“各位看看我这大眼如何?”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众蓝银一看,这个美哦,雪白的玉颈配着动人的大眼,国色天香啊~口水滴答滴答~~

大猫一看,不行,兄弟们被美色迷惑,这PK非输了不可;他跳出来应战:“这有啥,我的更黑更大更全面,而且黑眼线上下都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大猫很嚣张嘛!绝代佳人阿美看不下去了,出场PK:“我不仅有上下都有黑眼线,还有雪花妆,你有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金发帅锅挨次砣一听这“你有吗?”就觉得刺耳,这美女是倾国倾城,可也太傲气了吧!得给点颜色,杀杀她的锐气!他走了出来,学着阿美说话的语气:“俺天生的烟熏眼,这是如今最流行的款式,还带渐变色,你有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烟熏妆,这可是最新国际流行款,,,绿方一时无人出来迎战~~

Lexie一看,这可不行,我们美眉咋能认输!她走了出来:“你们比来比去就是眼线眼妆的,多肤浅;我不跟你们比这个!我这眼睛不仅大而且有实用功能――当灯泡!”说完还得意地笑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众人皆点头:“这个好,停电了还可以当应急灯:)”

一声音从蓝方传出:“这里是大眼党,还是比眼睛大而美比较合适吧?” 大家回头:这不是鼎鼎大名的美瞳-Gus美男;他的眼睛这个楚楚动人的,就是美女也无人能敌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不干,我不服,凭什么不能比功能!55555”大家一看,Lexie眼中有泪,可怜无比的盯着大家;蓝银们的心都化了,纷纷表示功能也是可以比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靓仔更是跳出来:“好了好了,别哭了,功能更重要!!我可以带你去吃点东西吗?”

大家一看,这个怜香惜玉的大眼美男不是Gus的兄弟Sticky吗?看到美女,兄弟之情也不顾了,美女就是难敌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主持人菲哥干脆宣布大家都去吃吃喝喝,下半场再续~

=================================================================

中场休息,椰子报的特邀记者又出场采访了。 Neo一眼就看到一大眼美女呆呆的注视着什么,冲过去一看,这不是美人肥肥吗? Neo:“肥肥,你的招牌美人笑呢?今天怎么不笑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肥肥:“我这是为加入美人党苦练---美呆了---的表情呢,你看是不是有点那意思了?”

Neo:“看来美人党魁张小美的招募工作进展不错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记者Sunny也在寻找采访目标,突然看到一靓仔,一鸡冻,又躺下了:) Sunny:“这不是龟田小队长吗?听说你已经被Disney请去代言,米老鼠鼻章老值钱啦!对粉丝们有什么可说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靓仔Snowy:“各位,明星就要有特色,象我这样:) 谢谢大家捧场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Sunny:“有道理啊,看来我也要去寒国整整鼻子啦!”

=================================================================

中场结束,下半场开场。

这次女方先出场------- 安娜自告奋勇打头阵:“各位,这里是大眼党的成立大会,主要就是给大家舞台大家秀秀谁的眼大啦!你们看看我这眼够不够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众蓝方代表皆惊:这,这,这~这眼睛也太大了,日本卡通片的蓝绿猪脚也没这么大呀,咱们可怎么PK这个呀???

正议论纷纷,一土里吧唧的农村男站了出来:“我,我,,我揭发,安娜的大眼是假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定睛一看,这位不是安娜的老公王贵吗??一典型气管炎的干活:)他也有一双跟安娜差不多的眼睛,就是小点~

王贵:“安娜和我戴的是涮氏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大眼眼镜,卖给那些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加入大眼党的人,它高价暴利,最近生意火爆,买者众多,,,”

这可是猛料啊,大家都议论纷纷,,,

就在这混乱之际,有好几十人低头悄悄退出会场~~

王贵接着爆料:“我戴的是第一代,还比较接近真实大眼的;安娜戴的是为她专门研制的第二代,超大超卡通,为的就是压倒所有人。。。”

安娜大叫:“王贵,你不想活了???回家有你好看的!!!”

王贵:“我早就受不了你这个女强狗了!今天我就豁出去了咋的,狗了个汪的!” 众男士皆附和“就是就是,这女强猫,女强狗太多了,我们都被欺负够了,,,”“反了,喵了个咪的,就是要反了!!!”“气管炎我当够了,再不受这鸟气了!!!”

土咪带头冲了出来,后面还跟着两个黑衣保镖:

威风凛凛的老虎-绿宝石眼土咪帅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保镖甲:土咪小弟土匪-也是一绿宝石美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保镖乙:他们拜把兄弟-猫眼宝石旺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土咪眼冒怒火:“你们绿方作弊,这怎么讲?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蓝方这全情激愤,绿方阵营有些乱了阵脚:“这可咋办,都反了,俺们家里的领导地位可就不保了~”“这下糟了,蓝的要翻天了!”“情形不好啊,今后管不住俺那位了~”

就在这危急时刻,一美妙声音传出:“姐妹们不要慌,我有办法,,,”

大家一看,这不是有猫之琳称号的美人小家伙吗。 猫之琳娇娇的说:“把那边的花瓶递给我啦~”

众美人:“啥,抄家伙上?我们这些淑女可能不是他们这帮土匪的对手吧??”

猫之琳:“说啥呢?抄家伙??哈哈,不是啦~ 给我花瓶就知道了!”

众人把花瓶给她,猫之琳扔掉花,把水往身上一泼,婷婷袅袅就走了出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可谓英雄难过美人关,更何况是个大眼湿身美人;蓝斯们的怒火马上就被扑灭得无影无踪了:)

猫之琳柔柔地说:“各位帅锅看看我这眼睛如何?这可是纯天然无加工的~”

糖胖冲了出来:“太美了,我可不可以近距离观摩?”

一熟悉的声音响起:“大糖哥哥,你想要多进距离观摩才够啊?”

糖糕一看,这不是媳妇米粒儿吗?!“这,这,这,, 你怎么来了?!”

米粒儿:“当然是作为大眼党的特邀代表来的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糖胖一看米粒儿满脸怒容,赶紧说:“我的媳妇当然是大眼美女啦,看我今天都忙糊涂了;对了,瓜子党部还有事情要处理,我先走一步~~”他脚底抹油,开溜了~

猫圆盛装出场:“兔年来了,我也应景装装兔子:)对了,我们还有一个重要议题,就是选党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眼光都投向了~~~

真正的兔子~~~

玉兔踢踏:看这眼睛美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拉近看看,又大又黑又亮,她不是大眼党魁谁是?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主持人波菲再次出场:“各位,看来玉兔踢踏做党魁是众望所归,就请玉兔正式上任吧!对了,宠谭的春节晚会节目众多,大眼党的大会就开到这里吧,大家都去看更精彩的节目吧:)谢谢大家参加,春节愉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丽萨Neo爸爸、哥哥、妈妈也借这个机会祝大家春节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