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低成本高成功率猫咪装兔法,,,附赠三低视频一枚:)

(2011-01-30 08:36:19) 下一个

话说那日全家去喝早茶,我把装小点心的锡箔小盒子一压,咦,看上去很像兔子耳朵,于是起了给俩猫咪装兔子的想法----这是引子


把压扁的两锡箔盒子偷回家--无成本--就开始琢磨如何让猫咪配合;


慑于丽萨的尖牙利爪和Neo的飞毛腿加轻功,贴、粘、捆、绑等等方法都不敢实施:)


我灵机一动,想出了如下方法:在主子们半梦半醒时分,我手拿锡箔耳朵悬空放在他们耳朵前;猫爸赶紧啪啪拍几张就完事啦--高成功率啊!


这个方法的最大弱点就是有我的两猪蹄在猫主子的脸旁边,很是影响主子的形象;咋办?动用我的超低水平图像处理技术,我抹、抹、抹,试图把我的猪蹄抹掉---结果:欲盖弥彰啊!猫爸还冷嘲热讽:“越抹越黑”,我哭~


不过抹墙的功夫不能白费!还是要厚着脸皮贴出来,请看:


Neo 兔子照片--侧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 兔子照片--正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 兔子照片--全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 兔子照片--脸部特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在大家要忍受我这抹墙照的分上,我再附赠三低视频一枚:)


为啥叫三低视频呢?


低演技:8导厚爱,让我和Neo照着吴秀波说猫-他跟猫咪深情对望-为蓝本,拍一则俺们也深情对望的小视频,结果,唉,大家自己看吧~


低摄影:我傻不嫩鸡看着Neo,猫爸拿着傻瓜相机对着Neo傻不嫩鸡的脸摄影,无音乐无背景~


低制作:为了让这惨不忍睹的视频还有点可看的,我操起我的更超低水平的视频制作把它添油加醋了一番,结果,唉,还是大家自己看吧~


Neo 春晚前夕小花絮 Video:











谢谢观看,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