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Neo论标准姿势:)

(2011-01-13 10:41:06) 下一个

新的一年到了,春节也快来了,Neo精神抖擞展望未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哥哥,你的站姿太不标准了!快参照宠谭的标准站姿--土咪--的;看我学得多快:)”


土咪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我在展望未来,别打扰我的神思,好不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你展望未来的姿势也不够标准,看我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无言~


丽萨Continue~~“标准站姿加歪头,学着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Continue~~~~“标准坐姿--老母鸡--这个不难,你也有可能学得会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我,我,我,,,我洗洗睡了!”


丽萨:“你的睡姿也不标准,看我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大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郡:)提前祝你春节愉快!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Lisa 乖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