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猫爸宠溺的眼光都给了谁???

(2010-12-07 10:07:33) 下一个

根据最新宠谭宝典,要得到宠溺的眼光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小 and/or 结婚不到一年 and/or 前世情人~


对照宝典,我开始琢磨自己够不够条件:小--指年龄还是个头还是脸蛋?反正都不符合条件:)


结婚吗,真不该提前十几年就完成了,后悔啊~对了,离了再结算不算?


前世情人这项比较纠结,猫爸也曾说过这样的话,不过那都是结婚不到一年时的事;那时倒是超额达标:)


正胡思乱想,猫爸一声吼:“老婆,快来帮我们照张相!”


忽然我就顿悟了:猫爸宠溺的眼光都给了谁~想想也是,谁小?谁结婚不到一年?(丽萨和波菲9月结的混哈~),不是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吗???


唉,难怪我尽收眼刀~


丽萨:“啥?宠溺??得,我咋觉得头皮发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别惹我,烦着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在来我就BS了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麻麻,你宠溺的眼光给谁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得,有毛等着了!看来我满腔宠溺的眼光也有处使了~


Neo:别不乐意,我还不愿意接招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开心,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mebodywalkby的评论:
给丽莎美眉拉, 怪你写得她太可爱
koelle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狸花猫!
radiotail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猫的眼神好阴险啊,吼吼~~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爱玩的给小马哥啦:)老爷会不会鸡肚啊~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南郡的梦中情人找到了吗?给那个情人帅锅啦:)
爱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拨拨麻麻宠溺的眼光都给了儿女啦!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宠溺眼光都给了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