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小捣蛋!

(2010-10-08 08:13:37) 下一个

话说那日,我 - 丽萨尼奥妈,看到钢琴手指房间里的窗帘:一块胡乱挂在窗前的床单,突然想起自己也兼职钢琴手指妈妈;于是母性大发,决定给钢琴手指房间做个窗帘!--其实就是把那块床单削巴削巴切巴切巴再挂回去:)


麻麻属于胆大艺不高之辈,正手忙脚乱又剪又缝,丽萨这个好奇宝宝偏要来捣蛋: 先是跳上来在布上走来走去,我训斥无效,只有强行抱走;


可她不知悔改,几分钟后又跳上来,见我又来抱,趴下 - 抱住桌子 - 一副赖皮相: "我就是不走!"


罪证如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手抓住桌边,尾巴还一甩一甩的很享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赖皮啊赖皮: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丽萨这坏相:“麻麻我就是不走!你咋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好不容易哄下去(还是吹吹管用啊!),总算把窗帘做好了,挂上去了;嗨,小坏蛋第一个去享受:


藏头露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丽萨,我做的时候你捣蛋,现在享受你倒来得快!


看这坏蛋一副惊讶的表情:麻麻你说我呢?我做了什么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儿是看鸟和松鼠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很满意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也来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一起享受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周末愉快,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shole 回复 悄悄话 average street cat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看麻麻属于胆大艺高之辈,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