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由Neo蜗居引发的丽萨对独猫时光的追忆~

(2010-10-26 08:39:00) 下一个

下面为Neo自诉:


下午眯盹,同猫不同待遇:


丽萨睡在麻麻特意为她量身定做的美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Neo一鞋盒,典型蜗居。 蜗居太小,俺脑袋太大,脑袋只有挂在外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看到,不同情反笑,还说:不错了,该知足了;好歹还是Plus Size的,比标间强多了~ Hahah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你们说说,这公平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扙着麻麻宠爱,欺负俺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俺非鼠辈,是只有大展宏图雄心的老虎,岂能久居人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继续:丽萨她有啥了不起的?身材比我小一号,脑袋比我小两号,牙齿比我小三号; (麻麻备注:丽萨是典型巴掌脸,牙齿尖而细;Neo脸一般,跟包子脸没法比;但他牙齿大,我总觉得他那可爱的嘟嘟嘴就是被那4颗大牙顶出来的~)


Neo再继续:论武力、论轻功、论饭量、(麻麻加上:还有论饭后剩余物资输出量:),丽萨跟我都无可匹敌~


Neo还想再继续。。。 被丽萨断喝一声:打住!啥?要造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下面为丽萨自诉:


我本是一独猫,千般宠爱集于一身;家里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丽萨大喊:)被你挤变形的Plus鞋盒也是我的!!还是我最喜欢的鞋盒~~ 自从你来了,爸妈哥的爱就被分走了一半(麻麻备注:是一小半哈,我们尽量对丽萨更好,让她有个适应过程~);家里所有东西都要Share;特别是吹吹给你的比给我的还多!(麻麻备注:Neo来时太瘦,吹吹就给得多些~)我不打你哈你就不错了,你还要蹬鼻子上脸,要篡党夺权不成??


麻麻打断:丽萨,你这么说可不公平.独女虽有些好处,可那是以时不时的寂寞为代价的;你现在时时有伴,不好吗? 再说Neo哥哥对你可真是不错:吹吹放你俩中间,你一伸头哥哥就缩回去;俩朝一个饭碗走去,哥哥明明先到,你一伸头哥哥就到另外一个碗去吃;本来大家平起平坐也是应该的,哥哥还事事让你,该知足了~


丽萨有点愧疚: 麻麻,别说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唉,我也不是不知道Neo的好,也不是不能Share;可有时就是忍不住怀恋独女的时光~ 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Neo,我以后尽量对你好哈,你是好哥哥,我知道~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看,丽萨Neo共享麻麻的床,Share才是硬道理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赏,大家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2个小宝宝一样的爱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抗议,抗议不公平待遇,这个麻麻也太偏心了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