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号外号外,龙女遇有颜色的狼~

(2010-10-20 13:15:35) 下一个

下面是龙女丽萨自诉 - 话说一日,我有些睡意: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就来到香闺,享受午睡;一浮夸弟子路过,驻足眺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他看我有几分姿色,起了不良之心,突然跳起来强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他不知惹的是谁!!我小龙女是他可以欺负的吗??(丽萨耳成战斗机,进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三下五除二,打得他落荒而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龙女英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龙女:唉,这号有颜色的狼也太没劲,龙女我不出窝就踢走了,想练拳脚也无对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大家开心!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好精彩啊!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4d,号外号外.....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