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我也来88:从丽萨和尼奥的玩具之争看俩猫性格

(2010-08-10 09:12:48) 下一个

话说小龙女丽萨又多了个跟班:哥哥尼奥(还没有江湖称号,各位有没有推荐?),尼奥取名来自Matrix的Neo - 削瘦的脸庞,略带忧郁的眼神,人人敬他三分,很酷的哦!不过丽萨他哥尼奥可不是那么回事,经常被他妹妹追得到处跑,看我们的眼神都有几分哀愁,不那么酷哈!个性的确特别好,温柔,妹妹刚开始对他又打又哈也从不动手还嘴,现在俩人追着玩也是被追的时候多哈:)
决对新好男人,还没有出嫁的姑娘不要错过了啊~~(丽萨妹妹喜事将近,当哥的还是光棍一条,做妈的心急哈!)

尼奥:妈妈别瞎说,我可是真正的男子汉,我不是怕妹妹,我是让着她,姑娘们看看我的虎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介绍了尼奥,那么丽萨的个性呢?看看下面的故事就知道了~


那天妈妈买了新玩具,丽萨:“我要!”小姑娘灵活,动作快,尼奥还没有回过神来,玩具就被丽萨抢走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尼奥:“what happened? 玩具?我也想要,5555”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我不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尼奥:要不一起玩?
丽萨: 不行!你要敢抢,看刀!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看尼奥可怜,也给了尼奥一个玩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尼奥:我的更好玩!
大家看不远处的丽萨丢下自己的玩具盯着尼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撑着腮帮想:那个玩具好像更好,我不想要这个了,咋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好哥哥,我给你这个,我们换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尼奥:其实这个更好,妹妹上当了,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我上当了!!!!!这个没有那个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丽萨乖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