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 Neo “CEO” 之争

(2010-08-31 15:12:53) 下一个

话说寒流Neo来到新家,一切皆好,就是新家的CEO - 小龙女丽萨小姐比较铁腕一些,不好处~~~

铁娘子 - CEO丽萨 - 标准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一度悲观绝望,甚至起了轻生的念头,,,

在众人的劝慰帮助下,Neo决定奋发图强,意图一展宏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奋发图强的Neo,苦练功夫,终于练成神功,成为 - “窗行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窗行者Neo还赋诗一首:这边风景独好,丽萨上来瞧瞧!(感谢滴美雪妈妈原创:)),
把CEO丽萨气得够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你给我下来,否则我@#$%^^&**(%%$$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Neo:头可断,决不投降!你看着办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小龙女丽萨:哼,当CEO靠的是脑子,不是蛮力!智慧胜于力量,懂木懂?

麻麻,拿梯子来!我就不信我没有他寒流高!!

麻麻:梯子到!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往下看看:麻麻,不够高!拿更高的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麻麻:这,这,这是家里最高的~~~

丽萨:去买更高的啊!!!

麻麻:丽萨大小姐,家里财政紧张,木钱,咋办?

丽萨:啊,那我还是没有Neo高!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咋办?民主协商谈判开始了~~~~

结果,,,,

在2A妈和Tone家的大力帮助下,丽萨Neo同坐上宠谭镇坛之宝,co-CEO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eeQL 回复 悄悄话 咪咪们本领好强大;看来狗狗只有到室外一展宏图啦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