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由丽萨的时尚帽引发的她麻麻灵魂深处的思考~

(2010-08-13 08:13:22) 下一个

麻麻:大家快来看看丽萨的时尚帽,还是阿拉伯风格的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侧面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Ops,掉帽子里了! 哈哈哈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以看到麻麻灵魂最深处的眼光):麻麻,为啥看到我出洋相你就特高兴?想想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就是,Why?Why?Why?

她麻麻当晚梦中inception深达第七层,经过几个世纪的苦苦追寻,终于找到了答案:-鸡肚-


Yes!就是这个!!!


鸡肚丽萨的 美貌+美名+美体+高智+霸气+ + +,,,,,,

麻麻大喊:“我不能再这么剁落下去了,我要深刻反省这种庸俗、低俗、媚俗的思想,我要掘地三尺,把我灵魂深处的三俗思想彻底曝光!”

经过挖掘,找到了突破点:麻麻曾经把丽萨粑粑自认为照得最好的丽萨照片以各种低俗原因雪藏,不让大家看(麻麻鸡肚的黑心啊~~)

再不能这样了!献出来,请大家看在照片的份上,小心轻砸 :)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灵动的大眼睛,真是太可爱了!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可爱到爆了~!!!!!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