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和花花:小龙女与花佛爷的“一把手”之争

(2010-07-23 07:41:55) 下一个

人物出场:

花花:3岁黄猫,据说是贵族血统(哪国贵族,待考~~),一岁时因前主人家道败落流落到收容所;被现主人请回家后过上了平安幸福的生活。本人体态微丰,面目慈祥,极具亲民作风,被广大群众一致推举为领导,一把手的椅子稳坐两年不倒,江湖人称:“花佛爷”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一岁tabby,混血儿(谣传有野猫血统,小道消息哈~~)。生于收容所,两个月时碰到钢琴手指哥哥,从此开始新生活;本人娇小玲珑,个性机灵活泼,有点小坏~~群众对她又爱又无奈,反正是千娇万宠,家里名副其实的主子,一把手!江湖人称:“小龙女”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和花花以前曾经有过来往,不过都是陪猫奴来吃吃饭,走走过场。。。所以开始时都很淡定,有风度~~~等花花家人走后,丽萨觉得不对了:“花花,你怎么没走?”
花花:“我要在这常住了,今后的工作我先来安排一下哈,你快拿笔作记录!”
丽萨:“啥?你凭什么领导我?”
花花:“就凭我这张领导的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那有啥?我不也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一言不合,开打!

趋进: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伸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一声大喝:“住爪!都是没有出嫁的姑娘,抓破了相咋办?等找到了婆家再上爪也不迟 :p”
哥哥宣布游戏规则:动口不动手,违者关禁闭!

收爪,花花“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铛铛铛,中场锣响,比分:0比0,退场~~~

丽萨后撤,花花也回根据地休养。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记者前来采访:“花佛爷,江湖上关于您与小龙女有很多谣传,您有什么要说的?”

花花(清清喉咙):“不是我本人一定要当这个一把手,也不是我有什么过人的本事;是党、国家和人民把我推举到这个位子上的,我不能辜负党、国家和人民对我的信任~~~~(省略n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哥哥前去探望丽萨,小姑娘躺在地上,神情沮丧:“本土作战都只打了个平手,太没面子了!555555”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拉近看看丽萨哀愁的小脸~~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欲知后事,请看下集“丽萨和花花:小龙女的游击仗,花佛爷的反击战”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丽萨哀愁的小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