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爱生活,爱摄影,爱花猫丽萨

(2010-07-20 08:53:32) 下一个

丽萨的猫奴粑粑喜欢大自然,如果能够去高山大海当然好;没钱去不了,本地风景区跑跑也成;再不济,社区公园走走也很高兴;天太热出不了门,坐窗前看看我家杂草丛生的后院也凑合 :)
光看风景好像缺点什么,于是就拿个相机拍拍,美其名曰摄影。喜欢拍动物,野外的最好,可惜常常抓拍不到;动物园里的也不错,不过我们也不能一到周末就去动物园报到;绝大部分时间是在家里,所以模特的选择就很明确了:拍摄花猫丽萨。
天天苦练,还是很有成效的,照的就是比丽萨她妈好!看看工作情况和效果图: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粑粑又在打扰我,干啥?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 给你照相呗,你那些像样的美女照不都是粑粑的功劳!

丽萨:啥?我的美女照是粑粑的功劳??我难道不是那啥天生丽质难自弃的什么什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不服不是?看看下面俩张,比比就知道了!

妈妈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爸爸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丽萨:妈妈你什么摄影水平,把我照成这样?故意使坏吧!

妈妈:这还是我超水平发挥,要不上张我正常水平的?

丽萨:别介别介,别毁了我的美丽形象,555555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为了丽萨的形象工程,我尽量启用她粑粑哈~~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好,写的得很可爱,猫猫也漂亮,亲一个。。。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就是美女,怎么照都不怕!
hujian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