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丽萨也来恭喜8导当斑主!

(2010-07-17 09:07:46) 下一个

妈妈,8导当斑竹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也要恭喜一下,鞠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跟风送上大班椅一把,上去看看8斑竹来了没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等了半天不来,看来新官上任公务太忙,我先睡睡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来了一定要叫我,我还有节目上:



opera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艳舞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希望斑竹喜欢,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我又来了,丽莎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
somebodywalkb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南郡厚爱!
南郡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都来看看,看看丽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