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萨及Neo

我的两猫:小龙女丽萨及寒流Neo的一些图片及故事。
正文

小龙女丽萨的世界杯

(2010-06-28 12:52:44) 下一个

猫奴们回国看世博,丽萨我守着照片天天盼他们总算回了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进门一看我不但没给他们脸色看,还跟在他们后面又蹭又瞄,还给滚地露肚皮20余次,把猫奴给乐得:本来还怕我不认识他们了,这下放心了。(第一次离开丽萨这么久,很是担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千般宠爱集于一身,光陪睡就有两帅锅(仔细看看,角落里还有一替补陪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晚上睡在妈妈脚头,一夜都很乖,妈妈感动得---这不,又送抓板又做窝:


抓板还不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窝做的怎样,察看一下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还凑合,爱国者号的哈!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正捉摸妈妈为啥挑这国旗图案做窝,一抬头,猫奴们都排排座对着电视不理我。what happened? 原来是美国对Ghana的比赛,他们要做美国拉拉队。
猫奴们对着电视大呼小叫,我正好上桌偷偷尝尝他们的点心,不想妈妈一回头,拍到我的一张屁股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失宠的我干脆到电视机前睡觉,叫你们不看我都不行,好好内疚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猫奴:丽萨,1比1的关键时刻,你作为我们家唯一正宗的美国银,还不来瞄瞄叫叫?
我?都失宠了还叫什么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1比2输了,猫奴们的注意力又都回来了,千般宠爱又来了,哥哥跳起来强楼强抱,我一脸不乐意他装作不知道!世界杯的精神病他们还要发作多少次?唉~~~~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