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泡爷再现:泡爷圆满啦

(2010-12-22 12:58:39) 下一个

 



泡爷是只很典型滴猫,和每一只室内猫一样,他很向往外面的世界,却经不起外面世界的风吹日晒。但是温室里的花朵有温室里花朵的生活方式,也有窍门。比如喜欢窗口,喜欢能透出阳光的地方等等等等。


泡爷风骚+彪悍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于是这一天,泡泡对我说:“娘亲,我要出门。”


我说:“为什么啊?室内猫就该在室内滴。”


泡爷又说:“娘亲,你不觉得俺活滴很悲哀吗?做为一只室内猫,每一回出门只有一个目的地:宠物医院。你难道不想让我逃离这种miserable滴生活吗?


 



我说:“好吧,我帮你END你的MISERABLE LIFE。你要去哪?
泡说:"我要见一个人。”
我问:“谁啊?”
泡爷说:“SANTA!”


 



我又说了:“which Santa? The Santa Clause “santa”?

泡爷说:“米错。就是那个白胡子老头,冬天没事往别人家烟囱里钻的那个。你知道现在经济不是很好,只有Santa才能实现我滴梦想。首先,我可以带你去体会一下。”


 



于是,泡爷带领我视察了一下市场。


 


 



泡爷:“看,介就是俺滴梦想,铺天盖地滴吹吹。”


 



泡爷:“要哪个味道滴好捏?介个看样子不错。”


 


 



泡爷:”娘亲啊,你看那边还有捏,是新牌子。“


 



泡爷:”娘亲,快,这几种新品味滴我都要。啊,看,那边有猫豆豆。“


 



泡爷:“介几种没尝过,味道好不好?好想尝一尝。”


 



泡爷:“啥,你不给我买?我自己拿,哼哼!”
我:“给你臭美的,带你去见SANTA啦,就想着吃。”


 



在视察以后泡爷如愿以偿地见到了SANTA,虽然介个SANTA很丑,但是也算凑和。

SANTA说:“YOU'VE BEEN ALL GOOD THIS YEAR! YOU ARE A GOOD BOY!"

虽然见完SANTA俺还是俺,还是一只可爱的室内猫,但是俺不觉得MISERABLE啦。因为SANTA告诉俺,妈妈很爱俺,小爷俺会在下一年有更多滴吹吹喽,我圆满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