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 was blessed this morning

(2012-08-22 06:48:54) 下一个
今天早晨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上帝不会给人他承受不了的东西这句话或许是真的。我本来在找一份重要文件已经好几天了。家里办公室差不多翻了个底朝天,始终没有找到。这让我非常纠结,因为这份文件这周就要用,所以它成了不大不小的一块心病,一有空就会想起,想起就心神不宁。今早来办公室特别早,结果发现昨天把钥匙锁在办公室里了无法进去,因为特别早秘书和别的同事也没有来没人给我开门,就只能一个人在走廊里来来回回地晃悠。我体力不好走几分钟就累了,看到走廊上有个圆凳就一屁股坐下来,百无聊赖中也不顾形象了开始翻包包。好像我的手受到了神奇的牵引力的驱使,我打开了几乎从来不开的一个小夹层,结果那文件就在那里,我又激动又惊讶,难道这是上帝在帮我吗?接下来就该找钥匙了。秘书来了,可是她的可以开所有门的MASTER KEY 给弄丢了,另外一个同事的钥匙也不行。我正冻得瑟瑟发抖的时候,一个路过的闲人说去找清洁工。我口里答应着,心里想着要不要去,因为还要坐电梯到1楼走到这栋楼的尽头去找到他们的小屋。我有些累了。后面实在扛不住冻,还是揿下了电梯按钮,结果一开门,那个和蔼可亲的黑大姐正推着垃圾桶出来。我太兴奋了,这下不用走路了,她熟练地操起一大串钥匙里的一把替我开了们。难道真的是上帝在这样子的小事上帮我吗?不管怎样, I WAS BLESSED THIS MORNING。 我觉得今天很幸运!我应该对自己有信心,做好每一件事,因为上帝做功是通过我们自己的行为来实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