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刚做了个梦,

(2013-04-27 03:37:02) 下一个

上街,看一家门前排特长队,一问,说是当天是什么节,都在等着买春饼和点心。我想既然赶上了就也买点吧。

排到,是一家人自己在门前的小平台上摆的摊,新英格兰那种colonial式样的房子。卖东西的应该是女主人,拿了个盒子装了春饼,我看还有馒头,菜包和糖包,就各要了两个。看烤的千层饼也不错,就又加了个饼。女的说剩这张饼不整齐了,我进去给你拿张新的。我自然乐意。

没想到这一进去半天没出来。我想就是因为这个队才排那么长的吧,小作坊,慢。又等了一会儿,实在不耐烦了,加上家里人还等着早点,就进屋看看咋回事。

原来里面也有一大家子在吃早饭。我见我的那盒子放在旁边桌上,里面的包子,饼都给吃得差不多没了!

把我气得够呛,外面做生意,让那么多人等着,怎么能这样!和他们大吵一架,吵醒了。

本来就想上来吐个槽,再睡个回笼觉。没承想这还没完,刚刚又听见咕咕咕怪怪的叫声,以为是手机上愤怒的小鸟忘了关,怕把ld吵醒,赶紧把手机声音关上。可是奇了怪了,这咕咕咕声还是一会儿一遍!这才反应过来声音可能不是屋里的。掀开窗帘一看,果然是窗外草地上一只大火鸡在蹓跶。这一气一惊,哪里还有睡意。

唉,这大周末的,也不让人好好睡个懒觉。

另,记得以前讨论过做梦有没颜色。这还真有颜色,记得梦里的房子门廊是白色的,那个菜包子蒸得开花,能看见里面的绿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