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持家的(10-7)个点子

(2013-03-30 07:01:32) 下一个

=3个点子。看看这么费劲才算和10沾上点边,估计就更说不上好了。


3. 你们都怎么做丸子?手挤?弄得我满手黏糊糊几次后,我想了这个办法:

弄个三明治的塑料袋,一个角剪个口,把肉馅装里,一只手挤,另一只手用筷子稍微整一下弄掉锅里。这样挤丸子又快又不沾手:


2. 喝瓶装水多的,每次回收筐都很快弄得满满当当的。把这些瓶子打开盖子,挤扁,再把盖子盖上,就会占很小空间了。牛奶桶,豆浆桶也可以照此办理。


1. 屋里的花老忘了浇水?

牛奶罐子喝空后,灌上水涮涮浇花。这个是我从我爸妈那里学来。记住每次有喝空的罐子就浇它一次,就不用记上次是什么时候浇的水了。当然这不适用那些屋里像植物园的园艺达人们,只适用像我这样养啥啥蔫的摧花大侠们。


看看这些喝牛奶长大的东东,夏天的花竟然冬天开了:



这棵吊兰经常死去活来,现在也开始抽莛了。

 


周末愉快!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