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2013-02-20 20:39:45) 下一个

等,时间滑过,会让人觉得在浪费什么,有时就随手拣点零碎。


等孩子。看雪飘下,落在车上又化成水从玻璃上流下,曲线在不停的变。心想别的车里的父母时间过得肯定比我过得有意义吧。



 


等登机,停机坪上的飞机也在等着乘客。东边的太阳没有等,看着它慢慢地把天空变亮。



 


等转机。嘈杂拌在淡淡的音乐里,繁忙融进浓浓的咖啡香中。 时间在上下看看时过去。





时间似乎太长,忽然注意到到那些木纹,不就是年轮吗?一数,我等的这一会儿还真不算长。



 


等晚饭。抽空看着炉膛里的火苗,店员忙忙的身影,吃饱后留下的不只是饭菜的香味。



 


等的味道,有时也不全是乏味。


 


--过客, 2013.2.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过客心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谢谢思杭。我找找看给你发去。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上一次告诉我博客如何开关。
原来等也是那么有意境。谢谢分享。能告诉我如何上youtube的音乐和图象一起的video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