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网友,今夏的蝴蝶

(2012-12-02 18:07:04) 下一个



说到蝴蝶,每年家里院子里都会来一些,得闲时我也会等它们落下,拍几张照片,出了家门并不记得多见。可是今年,不知为何,所到之处常常能注意到飞来飞去的蝴蝶。麻州的公园里,野地边,普林斯顿的花园里,Mont Vernon的小路旁,Great Falls的河岸上。相册里也就比往年多了好多蝴蝶的照片。


和胖熊网友其实没有太多的交流,印象里第一次跟她的帖是那个她们去迈阿密玩的帖子,因为也去过,也是看她的id很别致。后来看她常贴家里的花草,透着对家,自然和生活的体爱,时不时的也和着大家叫声好。也就是这些了。昨天看到她不幸的消息,忽然想起悄悄话里有过她的一句留言:


“谢谢你的回贴!另外你拍的花非常好看。 Apr-16-2011”


记得那是偶然看到她问能不能把excel表的内容贴到论坛,我也不知道,好奇就试了一下,看能行,就回了她怎么弄。估计她是过了一段时间才看见,就给我留了句话,也让我知道了她也看过我贴的那些花草。无以悼念这一早逝的年轻MM,贴几张她应该喜欢的照片吧。


37岁的生命,对热爱生活的她,太短。望她在天堂像这些蝴蝶,常有花相伴。

 



-- 过客,2012.1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