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觉得某些网页奇怪地慢?重启一下路由器可能有用

(2011-03-29 21:10:00) 下一个
最近有点怪google的服务,原因是我每次看到有用google photo存照片的帖子,照片都下载特别慢,有的干脆就不下载。看别人的贴,自己的贴都一样,非常讨厌。奇怪的是只有google photo有这现象,别的所有网页都很快。测网速,也看不出任何问题。问题有两三周了,闹得我照片都不用google photo存了。

今天发现的确错怪人家了。

忍不住打电话给供应商的客服,又忍着进行和机器的无情对话。有一段是说要测一下我的网络路由器(router),提醒我测时可能会重启。后来那声音无情地说接不上我的路由器,没法测。不过经他一啰嗦让我意识到可能是那里的问题,冲过去就把电源拔下,等了一会儿插上。

有时候事情就这么简单,一切回复正常了!!!看来以后俺要定期去把router的电源拔掉一会儿再插上。

在此致谢dontmatter网友那天帮助确认了是俺本地的问题。


--过客,2011.3.2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