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把我的心放飞

(2011-03-02 18:47:58) 下一个

把我的心放飞
飞过那片盛开的罂粟
远远地滑过簇簇绚丽
让斑斓的五彩滤去烦虑

把我的心放飞
融入那炽热的火焰
跟它照亮一隅夜的黑暗
和它融化一角冬的寒冰

把我的心放飞
随那天上的云飘去
在蓝天里尽情地嬉戏
东迎朝阳,西扮晚霞

把我的心放飞
化为一个雨滴坠入那条小溪
或一日爬上岸边的大树去听鸟语
或一日流入大海,伴着涛声仰望星辰

把我的心放飞
静静地
等着它带回一缕清新,一片洁净


--过客,2011.3.2,(出差的航班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过客心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qiu的评论:
谢京秋品评!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我心飞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