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心径

走着,听着,瞧着,心里有时念叨着。歇歇脚儿时就在这儿爬拉两下留着。
个人资料
正文

四处转转 - 时代广场,纽约

(2011-01-16 21:31:25) 下一个
上周去纽约办事,等车时有一小时的空闲,就蹓跶到了时代广场...

那个前几周让万人动情的球还在闪烁着五彩图案,预示着斑斓的2011,


后面看上去它悬在那里...


过往这里的地铁线,数数有多少条?


略见繁华...


冰淇淋烧烤?


音乐剧“蜘蛛侠”的演员在去年十二月二十号事故里摔断4根肋骨3根椎骨,才过三个星期,一月七号就又上舞台了...


一个错不过的标志店...


座落在过去上的现在...


一个百老汇的传说站立在那里,领导着潮流...


领导着梦幻...


领导着浪漫...


他就是George M. Cohan...


画中有人...


人去屋空...


Duffy牧师注视着每年上百万在这里过往的人们,今年我也在其中...


Duffy广场排队买百老汇剧票的人们,这样可以买到当天剧的半价票,寒风里排个把小时也值吧...


永远21岁...


温馨一刻...


忽然间,一阵空灵的音乐充满了整个广场,我随着美妙的声音看到了这位乐人...


在这里,时光无限。我衷心祝福这画面上的无意留下的一对,他们浑身洋溢的青春气息,让我心中的时代广场永远年轻...


--过客,2011.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过客心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ngqiu的评论:
谢京秋鼓励!照片整理多了,也有些顺手的过程,不是很麻烦。等有空我会写下来和大家分享。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好PP胜过千言万语。跟着你的照片游览了一遍时代广场。拍片整理一定很辛苦,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