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别亦难》送给天堂的父亲

(2010-06-20 11:09:12) 下一个
《别亦难》
送给天堂的父亲

演唱:静静感爵
录音:静静感爵
制作:静静感爵
**********************************************************
今天是父亲节。
         这首《别亦难》是我爸爸生前最喜欢的一首歌,自从爸爸去世之后,我不敢听也更不敢唱这首歌,因为心揪着痛啊......

         还记得在爸爸去世前二十几天,爸爸从医院偷跑回家,用家里的卡拉OK平生第一次和我合唱了这首歌,那时候的爸爸是多么的幽默开朗啊,做着鬼脸逗我开心,连平日里严肃异常的妈妈都被惹得哈哈大笑......

在爸爸深度昏迷的日子里,我把这首歌录在手机上,放在爸爸枕边,反复播放着,爸爸经常在昏迷中手指却跟随着旋律在舞蹈,我知道他能听见,我知道.....

在爸爸去世前的那个晚上,他的手始终在枕边摸索,我知道他要手机,于是我把手机放在他的手心,他紧紧攥着怎么都不撒手,于是我就在他耳边轻轻哼唱着这首歌:
相见时难别亦难
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啊~相见难
啊~别亦难
蜡炬成灰泪始干

于是,爸爸在我的歌声中安静下来,一直到他安静地在我怀里离开.......

又一个父亲节到了,我为我永远的爸爸献上这首歌,我知道爸爸可以听见.......

爸爸,女儿爱您!!!
今夜乘着这首歌曲的翅膀
好爸爸
女儿求您了
来我的梦中吧
 ......



【2010年6月20日哽咽录制于北京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