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只有我努力

最近面临下岗,又要鼓起勇气来重新找工作。人到了四十岁了,却还是有理想。还想为理想去拼搏。
正文

追梦难

(2010-04-28 12:28:06) 下一个
想找自己向往的工作真难啊!在网上申请工作,每个学校都要求写几个小文章回答它的问题。
白天要上班,还要管我两岁的小孩。
也许自己神经病,还总觉得有些同事对你很虚伪。
我的学生是我还在这个学校教书的全部原因。
我真不爱跟她们在一起吃中午饭。写出来,我才意识到,我不愿意跟她们在一起。我可以自己在教室吃。
申请就慢慢地做吧。
我说过只要我努力,失败了,我也不会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