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我上次生我儿子时,前半段跟你一样, 也是催产,开了10指后,

(2010-08-02 11:09:23) 下一个
自己PUSH了5个小时后C的,只有一个护士和我老公俩人,扶着我的腿。有monitor, 一直monitoring胎儿的心跳,护士有看,PUSH的间隙我自己也盯着(可能太分心,力用的不对,或许催产时间太长,到最后筋疲力尽了),心跳很稳定。中间医生(差劲)就来了一次,问我是继续PUSH,Vacumm吸,还是C.我继续PUSH在他了left后。筋疲力尽了,才选的C. 所幸孩子很健康。现在想想还后怕。
看了你的贴,在催产时护士怎么没监视胎儿的心跳。唉,都是后话了。只有在这深深地祝福你孩子早日康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