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daycare之前一定要让孩子多跟其他小孩玩。让保姆多带他去playground,

(2010-08-02 10:59:23) 下一个
让保姆多带他去playground,你们自己也要多带她去小孩多的地方玩。
我家的就是没做到这点,在daycare里适应得很慢。教训啊。
当时我请了保姆做家务,他奶奶整天在家抱他,带的娇气,任性,又从不带他去playground,她说冬天冷,春天风大,初夏就说太阳太大,让保姆带出去又不让,整天闷在屋子当玩具玩,白天也不好好喂,早上晚上是我喂,我就奇怪吃的不少,怎么不长重。
一到周末,保姆和奶奶都回家了,我们也只是有时间带他买买东西,上上餐馆。
我每天去看,现他在daycare中饭倒吃的很好(餐馆上多了也有好处),晚上照旧吃,还长重了,但胆小,不跟其他小孩玩。同样2岁的也刚上的小女孩,她外婆天天带她去playground,周末还去church跟其他小孩玩,虽说送去的时候哭一下,但人家第一天就适应得很好。我天天在窗外看,心里感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