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请教十月及姐妹们:21个月大的小儿在保姆家摔断了骨头

(2010-04-22 08:58:29) 下一个
常在宝坛潜水,知道十月是个智慧的律师妈妈,宝坛的姐妹们都很热心,所以上来请教。
我和保姆都住马里兰。保姆从去年下巴年就在家帮忙,上个月孩子奶奶离开,保姆上午来,下午接孩子去她家。
21个月大的儿子上星期一下午四点在保姆家客厅地毯上摔一跤(保姆及家人称)。孩爸六点去接时,小儿没哭,他们只是说摔了一跤,晚上洗澡时手可能有点疼。
接回家,妈妈在做饭,爸爸发现小儿右手完全不动。一碰就哭。于是哄哄,将衣服脱下,发现ELBOW附近有肿,以为只是扭伤,还是连哄带骗的将晚饭喂完才给医生打电话。医生叫马上去急症室。打电话给保姆,她住在一起的小儿子说
客厅地毯上摔一跤,本不知他摔在哪儿,但发现他右手不能动, 云云。(他们并未跟孩爸提起)
8:30PM到,小儿就一直哭,是疼痛加剧了。11:30左右X光片出来,是骨折(ELBOW FRACTURE)。伤心大哭,护士都跟着哭。医生,护士 及拍片的一直问,did he really fall down really fell down on his feet. 没人相信客厅地毯上摔一跤。X光片结果是unusal bizzard,可能需要马上手术,连夜转到儿童医院。
1:50AM 到儿童医院,又拍片,值班医生说50/50,我坚持能不手术最好。第二天早晨更有经验的看了,说不用手术。于是回家。时候上网查,手术对小孩有许多不利,如容易产生长短手,幸亏无需手术。但还是要来连续一年检查,看骨头的生长情况。
因为不知到底怎么摔,ER 的医生只检查了手,还要不要看医生检查身体其他部位,于是又问保姆,她坚持说客厅地毯上摔一跤,但细节每次说的都不同。我无法相信她。但也没责怪她(除了与她谈了一次,让她说真话以便我们决定还要不要看医生检查身体其他部位),在事情弄清之前。
孩子奶奶赶来帮忙,保姆到家帮忙,上星期照付了工资。都说我应该告她,本不想,因为:
1)全部精力在照顾孩子上,让他好好康复,以免留下后遗正。上星期每夜都大哭几回很常时间,不舍的给他太强的药,一般药到了晚上不管用。孩子现在嗓子还是沙哑的。
2)刚怀了老二,很累,都要上般,没有精力。
3)心里很愿相信保姆,原谅她,自己也对孩子少一些内疚,是我让孩子去她家的。孩子不知在她家收了多少委屈。孩子很活泼调皮,但却很听她的,每次去接他,感觉他很安静,但很会讨好她家人(已经会说话了),很礼貌。当是心理还很高兴,以为让孩子见了市面,练了胆子。现在想想,他家人一定是不理会他的很多要求。
但这星期一去她家那东西,她老公儿子都在,我婆婆看着拉莫软的地毯,忍不住又问,到底是曾莫摔的,未想导致他儿子,她YELLING AT ME。太太恶劣了。第二天她就没来了。联想她这星期一在我家说她小叔子是律师,莫非在威胁我。我是否也该找律师问问,告她有多少胜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