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只缘等待

(2010-04-21 15:21:00) 下一个
刚才发表没有成功只能在此敲击键盘了,自己真是苯的可笑。

先感谢各位对我上次对我语无伦次的帖子的耐心建议,接下来我会坚持给孩子记日记的。
下面是详述整个事情的原委:
       上个周三大概傍晚5:30左右接到医生电话说超声波的结果说孩子的脖子有点厚,有50%down syndrome baby的可能性,而且孩子的位置很接近我的cervix有流产危险,之前我还一直傻傻的下班后坚持散步呢,以为这样好生,这下可傻了,当时有崩溃的感觉,怎么也想象不了我会有个down baby啊,但是她帮我安排到另外一个比较厉害一点的医院下周二也就是昨天再确定,这几天过的真是度日如年,仿佛要失去他似的(超声波lady告诉我是个男孩,后来也就是昨天他们又告诉我说是个男孩),这也是第一次我因为要失去而变得非常难过,沮丧,也是第一次有了一点要当妈妈的感觉,可这的确不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去体会,希望大家都不要有这样的机会,眼泪流了多少已经记不得了,只是那几天不能看到别人的孩子,看到了会更难过,总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人,也不再坚强觉得生活似乎都失去了希望,吃不香睡不好。终于等到了周二我和lg去了那家医院,在床上躺了大概一个小时后又照了很多超声波照片,然后一个conselor进来和我们分析了一下孩子down syndrome 的概率,大概是1/2100,孩子的脖子是6.5mm,正常值是6mm,我想怎么我也不会那么幸运吧,我也从未那么幸运过,无论好事坏事。她的工作主要是劝我不要放弃即使amniocentesis的结果是真的down baby,因为情况也没有那么糟什么的,可是我们要求做进一步确定,然后她帮我们安排了周三的羊穿测试,医生后来也进来确定我们是否还有其他问题什么的。
       就这样我觉得如释重负,虽然还是在等待结果,但心里已经释然,事后总结当妈妈的一定要对怀孕有所认识不能让医生左右,当然还要听他们的,这样就不会像我一接到电话脑子一篇空白,然后才开始学习有关知识,虽然都是少数各例才会发生那样的情况但是不能掉以轻心,在我最难过的上个星期,孩子每天动的幅度都比以前小了,我觉得他能感受到我得难过,昨天开始又开始踢了,通常他运动的频率是很高的,基本上整个晚上都在动,反正睡觉前他在动,然后我睡了,早上我醒了他还在动,白天我上班没有时间看他就不知道了,估计他也会睡觉吧。
       有件事情还是挺神奇的,可能也是巧合,上个周五我在想:宝宝,你要是想安慰妈妈证明你是个正常的孩子你就游上来!2天后我明显觉得他的位置上来了,lg也说是,周二我特意问了一下医生孩子的位置,他说很正常啊,一点也不低!!这也更加确定我要为这个未出世的孩子做点什么,他坚定了我的信念。真的谢谢宝贝了!!
不知不觉罗嗦了这么多,希望大家又耐心看完阿,也愿天下所有宝贝都健康成长,妈妈们都漂亮,至少是我的心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