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巡视领地,有感而发

(2005-08-16 13:07:31) 下一个
从建了这个领地一来,我好像忘了.除了最初两天兴奋中的胡言乱语,再也没顾上来看上一眼,真是该打,轻轻地拍一下脸,你这个懒家伙! 其实心中还是很惦记这个地方的,尤其是心中郁闷的时候,更是想来这里呆上一会儿,也许什么都不做,不写也不看,只是呆着. 如果这世界上是有后悔药的话,我还会有今天吗?彷徨无助,天不应地不灵,仿佛被遗弃的一块抹布。那种不甘却无奈的感觉像一种有毒的虫子啮咬着内心,痛极了。我有一种欲望,想沉沦到什么地方,一个能让我彻底放纵彻底解脱的地方,这地方是地狱吗?其实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只是却无力摆脱,何时能突破自己,我就会轻松了,至少心灵深处会得到解脱。有时会傻傻地想,什么时候有那么个人陪着我,去到一处深山中,让我好好痛快地哭一场,也许我的心里就不再是沙漠了。《浪漫的事》中就有这么一组镜头,让我印象深刻,当时就是泪流满面,后来什么时候想起什么时候就是泪满眶。我想我是太软弱了,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迟早我会被吞没的。我怕,但却只能悲哀地等着,这又是一种怎样的悲哀。不写了,也不再往下想了,这是个怪圈,陷进去我就出不来。就此打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