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可爱的画像(Day 6 更新!我的原型们)

(2012-05-20 02:26:54) 下一个
原创的活动【童年】超级成功,下面是離離给作者们画的童年群像。
多谢離離专业绘制!
我的虽然不像我,但是象我的两个最爱!


Day 6:


Day 5:




给自己来个特写:




Day6:


我的原型在这里:

小丸子,多么有爱啊,画的超象吧?













小白,多么难看啊,画那么象做什么聂



顺便放一下

我最爱的罗大佑的两个:

你的样子林志炫版
(作孽啊,原来放的是阿郎故事电影版,看得我哭了半小时。换掉)



恋曲1990


童年:罗大佑



童年:成方圆,这个有共鸣的么


童年:刘文正,欢快版,小时候听得


犯罪高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