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那做房东的父亲(2)

(2013-01-27 14:34:28) 下一个
我那做房东的父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534353.html


我那做房东的父亲(2 )

在父亲的大厦里,大部分的是黄豆,一房是白豆,一房是中东豆,白豆是个六七十岁的老头,父亲说他是毒品头,以前曾经常指挥人在楼下买毒,不过我沒有见过,当时地下室是长开着,任何人都可进入,他就经常在下面交易,他是我父亲的眼中钉,总是想办法要将他搞走,刚来米国时二十岁出头热血方刚,天不怕地不怕,有一次地下室水管睹了,搞得整个地下室是水和便便,原来是被养猫用沙给睹了,掏出小半桶的猫沙,在这栋楼里只有白豆养猫,这种烂人猫拉完后没有倒到垃圾筒而直接冲到厕所里面,把整个大楼的排水管给睹了,那时可真气,也充分理解做房东只是给人掏粪的主,用了二三个小时把地下室清理干净后,跟我父亲提着那小半桶猫直接就冲到那白豆家,我是房东的儿子我怕谁,用力地锤他的门,那白豆开门看着我们问为什么那么大力锤门,我不说一句直接将沙桶扔去他脚边,吓得他直往后站,还没等他站好,我就一轮广东话问侯他妈,把他祖宗三代都问候了,那时刚来美国也不会说鸟语,他呆了半天我父亲才向他解释让他不要把猫沙往厕所倒,从此以后再也沒有发猫沙睹失事件,现在想想我不是一般地勇,他们这些人一都备有武器,小则手枪,重则机关枪,如果他当我是警察或者別的毒枭抢地盘,那时如果一轮关枪射出来,那是什么结果?哈哈,可怕吗?不单要掏粪,命都答进去。田鼠兄带枪带保标去收房,我只带着个工具箱。我不得不屁服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jellyjolly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